x寺是騙子我以前開宮的時候,有一個人來問卦。他要開餐廳,我跟酒店經紀他說不成。他問 我為什麼,我跟他講競爭激烈。他想他附近沒有其酒店工作他餐廳,他不想給我錢,便藉口要去外面換零錢,結果他跑掉了。酒店打工他一回去,沒想到附近餐廳,一家接著一家開了起來。他開業的第酒店兼職一天燒金紙便倒了,廚房燒了起來,沒有多久,他的大廚也跑了。長灘島他惶惶終日,便跑去佛教x寺,他們跟他要七萬塊超度費,他付了。吳哥窟他跑來跟我謝罪,我跟他介紹到一家宮去祭解。他一去便吐了,那帛琉個師父跟他說,他被一個修了幾百年的神靈跟上了。x寺根本騙了他當鋪的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貸款}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f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