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規模公司如何向銀行借貸 !目前我本身是一家工作室的負責人最近想要擴大工作室的規模所以需要購入等級更高小型辦公室的器材和裝潢算一算金額大約要60~70萬左右問題來了因為當初去國稅局設定公司的時候聽朋友說資本額不要設定租屋太高設定低一點的話之後稅金才不用繳太多所以我就設定8萬多資本額=.=!可是現在想要申請青創才發現當初設定房屋貸款的資本額會影響後面貸款的上限....導致我現在就算青創申請下來金額也不夠我接下來的計畫整個給他卡住....現膠原蛋白在變成我去銀行申請信用貸款也無法因為我沒有收入證明..我這個行業都是收現金所以沒有銀行往來紀錄可以證明土地買賣我把我的問題簡單整合一下1.在沒有收入證明的情況下,有辦法跟銀行辦理信用貸款嗎?我每個月淨利至少有5萬的宜蘭民宿收入,只是沒有證明2.公司行號的資本額當初設定的太低,有辦法做更改嗎?3.或是有別的方式可以解決我目前遇褐藻醣膠到的問題??我知道知識+這裡幾乎都是代辦業者或銀行業務在回答多數都是要拉客戶所以我也可以預料會有很多制烤肉食材式化的回答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只要一個真的有辦法幫我處理問題的人幫我解決這問題就好該賺的還是該給人家賺這房地產道理我懂所以要真的有辦法幫我處理才是重點至於代辦公司那種拿資料胡亂申請亂槍打鳥的方式只為了賺服務費的辦公室出租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f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