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舞運動會開幕正在進行 場面盛大不在話下 創意才是比較吸引人的地方 迎神賽會 布袋戲都上了檯面比起以前白天開幕 現在夜間開始 多了光的美化 酒店經紀 視覺效果不同凡響其中 有一個千古不變的 就是大會舞每看到大會舞 我總想起小時候跳大會舞的...甘苦不知為什麼  好像每年都"輪到"我們這一西裝外套年級跳小學時有幾次 中學時也有 甚至---沒記錯的話  高中都有過從開始練習到運動會那天  只是幾分鐘的表演 卻要花掉我們很多時間升旗 烤肉食材第一節課  整個下午的 課  ---一切都在太陽下 很熱 很苦每個人都被曬的像小黑人 抱怨聲當然一直不停唯一高興的是---不必上課 當時好像術後面膜沒有攝影錄影的紀錄  只有幾張照片 從那張照片上想像整個盛況 自己參與表演卻看不到全景 在當時就有些可惜了不過 也沒想過要再去"回味" 酒店打工 因為濫竽充數 我就是濫竽  充人數  沒特別珍惜但是 從小 我就一直奇怪  是誰編的舞  為什麼要那樣跳 那樣跑小學時我還房屋買賣記得好像那老師叫"蔡添丁" 很兇 不過聽說各界都叫好以後我就不知道了舞怎麼編的 真是大學問幾百人的律動 畫面 銜接 如何呈現主題 土地買賣特色完全不是我這小小腦袋可以了解的那幾年的大會舞 影響我的就是這問題之後 每次看舞蹈  我心中都一定會出現的問題---他怎麼會有這樣的動作永慶房屋  什麼意思看雲門舞集也是這種疑惑今天開幕的場面也是 ---策劃的人 需要有些腦筋  需要無中生有  還需要迎合大眾的喜好我 由衷的買房子佩服因為我沒那樣的腦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f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