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轉貼文章) 寂寞戀人 女人要的男人永遠搞不懂…不知道是真的搞不懂…還是天性使然…就是懶…打電話給你…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保濕面膜…跟你聊聊…你卻嫌我浪費電話錢…說我在追蹤你…那…要你有空可以撥電話給我…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只是希望…你多在乎我一點…你卻說我在限制你的自節能燈具由…想說…晚上我們可以一起吃個晚餐…沒有目的…沒有理由…真的…只是想要見見你…你卻反問我…沒人陪你吃飯你會死ㄚ… 沒事…就賴在你的身上…沒有目室內設計的…沒有理由…就只是想…靠在你溫暖的臂膀…擁有你的氣味…你卻說:好熱…走開好不好…!!看到漂亮的東西…女人永遠第一個想到他的男人…想說…他戴租辦公室或是他穿起來…一定很不錯吧…可是男人卻總是會怪女人愛亂花錢…卻從沒想過…那只是一份心意而已…至少我會想到你…那你呢…??曾幾何時…你會給我一東森房屋個驚喜…那怕是一朵花…一頓不是預期中的晚餐…都能令女人感動…慢慢長夜…女人開始聽著寂寞的情歌…煩…悶…恨…反問自己…擁有愛情後的你…真的快樂房屋買賣嗎…??撥了通電話給他…連問候都顯的客套…我們安靜在電話的兩邊…不知所措…無言以對…像是兩個從未真正擁抱過的路人…生疏了嗎…??心冷了嗎…?21世紀房屋仲介?女人…開始放逐她的愛情…心想…過期了吧…!!愛情…怎麼來的…!!就…怎麼去吧…!!說來荒唐…多少的感情…雖經營多年…卻常毀於感覺…一夕之間關鍵字廣告…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我們都像撿貝殼的小孩…永遠在期待下一顆貝殼…而…在極深的夜裡…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對…寂寞的戀人ㄚ…正在讓下一顆所謂的『房地產貝殼』愚弄著…而忘了…珍惜眼前的貝殼…是不是一段情…一定要到失去後…才會有人發現…原來”失去”的…就真的沒了…你呢…幸福嗎…??還是正在當…婚禮顧問寂寞的戀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f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